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试讲

   日期:2022-12-14 09:27:18

1212日,外国语学院新进教师试讲在金盆岭9407教室举行。院督导团郑延国教授、周幸副教授、彭小红副教授、候燚副教授、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主任谷丰老师、副主任易平老师及教务办代表作为评委全程参与,2022年新入职专任教师徐青进行试讲。



徐青老师就《大学英语三》第二单元课文《Conspicuous Consumption》的相关内容展开了20分钟的试讲,在试讲过程中,她的专业基本功扎实,教学环节完整,表现可圈可点,展示了新教师的课堂魅力。

试讲结束后,郑延国教授对徐青老师的试讲作了点评和总结,他表示新进教师应尽快融入角色,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教学材料。徐青老师虚心听取了各位评委的意见,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文、图/王艺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