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学期毕业实习须提交的材料清单

   日期:2009-03-17 00:00:00

1、毕业实习(语言文学方向)

A. 教学工作计划(打印,4号宋体)

B. 班主任工作计划(打印,4号宋体)

C. 实习日志(双面手写,起止时间:2009年2月23日-2009年4月17日,第一、二周(2009年2月23日-3月8日)为在校实习准备阶段,共2页;第八周(2009年4月13日-17日)为实习总结、材料归档阶段,共1页;第3至7周须逐日填写(但周末不填),如页数不够,可增添粘页。注意日记行文的逻辑严谨性,否则一律打回)。

D. 教案(打印,须为详案,具体格式同上学期专业实习,总共10堂课的教案,必须有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的签字)

E. 听课记录(10堂课,记录部分须手写,具体格式同上学期专业实习)

F. 实习鉴定(实习日志本最后一页,须加盖单位公章)

G. 实习总结(打印,4号宋体,须写实,800字左右)

2、毕业实习(商务英语方向)

A.实习任务与计划(打印,4号宋体)

B.实习日志(要求同语言文学方向)

C.8000字左右的翻译材料(须附原文,中译英、英译中原文各4000字左右,并注明材料来源,材料内容必须与实习单位性质相关)

D.实习鉴定(实习日志本最后一页,须加盖单位公章)

E.实习总结(打印,4号宋体,须写实,800字左右)

注:1)实习名称统一填:毕业实习(语言文学方向)或毕业实习(商务英语方向);指导老师一栏填两人,封面上第一位指导老师应为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为上学期专业实习统一指导老师,第二位指导老师应为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实习鉴定指导教师意见一栏由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填写,并签名,同时注意留出一定的空间给本校指导老师签名。

2)所有学生必须在2009年4月10日前返回学校,4月11日清点人数。实习材料提交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2日,提交地点为云塘校区文科楼A区611室。

3)如有疑问,请咨询王崇同学,联系电话:13487586613。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