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日期:2018-01-17 17:20:57

校属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8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我校初赛由教务处、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适合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

    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由全国统一命题,全国同时进行。

初赛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

决赛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

 

三、奖励办法:

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

特等奖和一等奖(全省决赛产生

等奖和三等奖(学校初赛产生)

全国竞赛组委会将为所有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特等奖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英语辅导报社网站上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

2018年暑期将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主要活动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特等奖获得者均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中部分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访学活动。

 

    四、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重视并认真做好本次竞赛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报名工作,动员本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竞赛收取报名费:30元/人。请各学院分团委负责本学院报名工作(含研究生),于2018年3月12日以前统一收齐报名费后以学院为单位存入长沙理工大学农业银行(卡号:6228271091223247174,田老师)的帐号上,并填写附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单》,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sustyyjs@163.com纸质档(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公章农行存款回执单原件(备注:**学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费)一起外国语学院学工办(文科楼A601室)。

报名咨询电话:外国语学院学工办,0731-85258543,刘老师。

 

 

附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单

 

 

 

          教务处  校团委  外国语学院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