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日期:2018-09-06 15:23:44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长理工大教[2016]33号)和《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的通知》,为了认真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外国语学院推免生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集体讨论,特制定出工作方案。

一、     工作原则:

 1、 严格执行国家及学校有关政策,在选拔学生时,做好宣传、调查、了解工作;

 2 、认真贯彻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将各项遴选程序和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3、 做到程序透明、操作规范,使遴选工作真正达到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创新、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加大高水平人才选拔和培养力度的目标。

二、     工作进程与方案:

96日,成立外国语学院推免生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段胜峰

组  员:黄坚、陈仁凯、武俊辉、邓跃平、段静、冯春

秘  书:王爱华

 

96日,制定外国语学院推免生工作方案,并在网页公示;

推免生资格申请条件、附加评分细则、综合测评等均参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911日前,符合学校推免生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并向学院提交学业成绩单,英语过级成绩单,有关科研成果与学科竞赛奖励证明的复印件,学院做好原件与复印件的审核工作。

 917,学院推免生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根据专业排名、综合考核、面试环节结果确定推免生推荐名单,公示3天,并将《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学业成绩单,英语过级成绩单,有关科研成果与奖励证明的复印件、《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汇总表》等材料送教务处复审。

 

 

                               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0一八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