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公共外语提高部城南“通用英语”课程组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21-05-12 10:42:24

 

5月11日下午,公外提高部城南“通用工程英语听说”课程组和“通用人文社科英语听说”课程组在云塘校区文科类A100教室联合举行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公外提高部党支部书记兼课程组组长陈润兰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老师参与。

活动伊始,老师们围绕教科书第三单元Job Hunting的主题展开讨论,集思广益,挖掘出大量的思政元素,并共同分享,如: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和主人翁意识;永葆学习的热情和谦虚的学习态度;厚植家国情怀和培养综合的领导力、协调沟通能力等。随后,老师们就期末考试的考试范围和重点、题型结构优化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为后续命题制卷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既是该课程组对开学以来前十周教学工作的总结,又是对后十周工作的展望和规划,很好地发挥了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作用。

(文/谷丰  /陈润兰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