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公共外语提高部本部“通用人文社科英语听说”课程组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21-05-13 11:24:10

 

512日下午,公外提高部本部“通用工程英语听说”课程组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3举行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公外提高部副主任兼课程组组长崔巍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老师参与。

首先,老师们围绕教科书第四单元The United States and the World中欧道明大学教授Steve Yetiv的观点展开热烈讨论,分别列举讲座中需辩证看待的观点,提醒学生注意事实与观点的区别,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老师们分享了各自的课堂反思和经验。随后,经过讨论,老师们划定期末机考的考试范围,并对考试重点以及题型结构的优化提出建议,最后对照优化建议分配了命题制卷任务。

    ( /谷丰  /崔巍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