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公共外语提高部举行第五次新开选修课论证会

   日期:2021-06-23 16:05:59

 

 

6月22日下午,公共外语提高部举行了本学期第五次新开选修课论证会。论证会由公外提高部副主任崔巍老师主持。论证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

本次主讲老师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武俊辉副教授和公外提高部阎瑾副教授。会上,两位老师首先简明扼要地介绍其拟开设的选修课《通用人文社科英语听说》、《电气工程英语》。随后,两位老师从开设背景、课程性质、课程特点、课程目标、教材选用及建设、教学方法、课程考核及团队建设、课程思政点培养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证。武俊辉副教授的论证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思政教育的特色。阎瑾副教授的论证凸显了电气工程专业的工程特色。

会后,全体与会教师根据两位主讲老师的阐述,重点从选题范围、课程目标、与先修课程的延续性、考核方式、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评价并认真填写了网上问卷调查表。

至此,本学期公外提高部新开选修课论证活动圆满结束。公外提高部全体教师对拟新开选修课的设计方案及建设前景充满信心。

 /崔巍   文/谭姗燕 、谷丰   审/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