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考试通知】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30 11:09:44

2022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我校12月7日报名工作截止。本次TEM报名对象包括符合2022年TEM报考资格的考生以及因疫情等原因已备案2021年TEM延考资格的考生。

2022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拟定于2022年4月23日(周六)举行,2022年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拟定于2022年6月18日(周六)举行。如届时考点院校所在地区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考试,已报名考生可保留考试资格顺延至下一次考试。

请参加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考试的学生,认真填写报名信息表,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因疫情等原因已备案2021年TEM延考资格的考生,需要重修提交报名表,否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报名资格不顺延,请知悉!

测试办公室将在TEM考试网站http://tem.fltonline.cn上及时发布最新信息。

请长沙理工大学英语专业及翻译专业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12月7日前提交报名表至37432147@qq.com

教务办咨询电话:85258148  

 

外国语学院

2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