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张越大使亲切接见利大孔院全体教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2日晚上7点,利大孔院全体教师受到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的亲切接见与慰问,并与即将离任的张越大使合影留念。

张越大使任期即将结束,但在百忙当中仍然抽出时间接见利大孔院全体教师。会上,张大使首先对孔院教师表示感谢,指出过去的一年利大孔院教师在汉语教育和中国文化传播方面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对利大孔院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称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是中利民间友好交流往来的使者,是行走在民间、深入利比里亚基层进行工作的勇士,并表示希望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越办越好,影响越来越大。张越大使对孔院未来的工作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新总统乔治·维阿就职后,通过文化交流和互动,更能推动中利友好关系。通过举行体育比赛,更能够加深中利青年之间的友谊。对于黄院长所提到的利大孔院即将新开的教学点,张越大使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可以徐徐图之,稳步前进,稳打稳扎。此外,张越大使表示希望利大孔院能够与国内即将到达利比里亚的一个民间交流团多沟通合作,共同促进中国与利比里亚民间的友好往来关系。最后,张越大使亲切地表示,希望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会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都能不忘初心,开开心心地工作。会见在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见充分表达了张越大使对利大孔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也让各位老师受到了极大地鼓舞,各位教师表示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共同为利大孔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