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李壮代办慰问利大孔院全体教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10日上午十点,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李壮代办一行四人来到利大孔院驻地,亲切慰问了利大孔院全体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

     座谈会上,李壮代办首先向孔院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其次对利大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各位新任公派教师和志愿者教师克服了文化差异、亲人分离、利比里亚环境恶劣等各种困难,辛勤耕耘,勤恳教学,为增进中利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希望各位教师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开展汉语教学,传播中华文化,取得更大的成就。接着,李代办强调了各位教师的文化使命,他把各位教师比作一个文化使者,作为一个使者,每一堂课,每一次文化活动都应体现文化的交流与融合,要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做好使者的担当。最后,李代办与教师们亲切互动,询问了志愿者们的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在利国开心工作,保持健康的身体素质。利大孔院中方院长黄柏青博士向李壮代办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利大孔院的工作,并代表全体教师感谢大使馆对孔子学院的一直以来的指导、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利大孔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会更加努力开展工作,办好孔子学院,“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座谈会上始终充满欢声笑语和浓浓亲情。教师们纷纷向李代办表示感谢,亲切的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使馆党委的关怀和家的温暖。他们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国家汉办寄予的厚望,为推动利比里亚汉语国际推广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