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锦旗传递真情,中利友谊长存—利大孔院举行赠送防暴队锦旗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018213日,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德克斯特(Dexter)、中方院长黄柏青博士携公派教师及志愿者教师等9人前往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驻地进行锦旗赠送活动,向防暴队表达新春祝福。

上午十点,利大孔院一行来到了防暴队驻地,参观了防暴队的营地,在防暴队自行设计的海外党建展厅一起学习我党光辉历程,重温中国防暴队“三个第一”建队原则。参观完展厅后,利大孔院中外方院长黄柏青博士和德克斯特(Dexter)代表利大孔院向防暴队蓝卫宇队长、张宏副队长赠送了“威武警队保非洲人民平安,文明之师促中利友谊发展”的锦旗,以表示对防暴队在一年的维和期间对利比里亚的帮助以及对利大孔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利大孔院外方院长德克斯特(Dexter)也真诚地表示代表利比里亚人民对中国防暴队为利比里亚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防暴队对利比里亚军队的帮助、对利比里亚人民的帮助,希望中国与利比里亚的友谊长长久久,同时也祝防暴队队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并祝愿防暴队撤离时一路平安!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蓝卫宇队长代表防暴队全体官兵对利大孔院表示感谢,对外方院长德克斯特(Dexter)表示感谢,同样也对中利友谊长存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利大孔院对防暴队的感激与敬佩之情,更是代表了中国与利比里亚的友谊之路越来越坚固,越来越长远。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也将继续承担起传播中国文化的责任,为加深中利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