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临时代办接见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上午,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临时代办胥琨亲切接见了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柳晓辉。

 

 胥琨代办首先代表使馆对柳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孔院目前的师资队伍、生活及安全情况。胥琨代办希望各位老师、志愿者能在利比里亚生活愉快,工作顺心。

 

 柳院长代表孔院对胥琨代办的接见和使馆的关心表示感谢,感谢使馆对孔院工作的指导及支持,并就接待国内高校艺术团巡演、足球队访问、武术交流等孔院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柳院长表示,在利大孔院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之际,孔院全体同志将在使馆的有力指导下以务实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中利两国民间友好向纵深发展。

 

 胥琨代办对孔院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利大孔院在推动中利友好发展和相互理解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孔院能够更多地开展汉语推广和文化交流活动,吸引更多当地民众参与,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