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9年度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112日,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9年度首次汉语水平考试(HSK),本次考试包含HSK三、四级考试以及HSKK考试,共有18名学生报名参加。

考试开始前,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就考试流程、考前准备工作、考中注意事项、考后试卷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考务培训,以确保各位监考老师明确监考职责以及考试顺利进行。

此外,为了提高学生的考试成绩,孔子学院安排学生每周一、三、五、六参加考前辅导,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参考学生的汉语训练,以帮助学生提高汉语水平和能力,提升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

汉语水平考试不仅助力学生们实现梦想,而且对于孔子学院的推广、招生、留学生培养以及本土教师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供图: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