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外院师生积极参与我省国际友城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下午,2016年湖南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活动周教育推介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主题为“促国际友城发展,拓教育交流渠道”。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领导、来自12个国家15所友城院校和机构的39名嘉宾以及我省31所高校代表。

此次湖南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活动周由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和湖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旨在让国际友城更好地了解湖南,特别是湖南的教育现状,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我省高校与国际院校的合作搭建平台。

在本次推介会的台前幕后,不乏我院师生的身影。作为我省五所发言高校之一,吴迪龙院长对我校概况、学科优势、国际合作以及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介绍。我院张志武老师负责了本次交流活动周期间我校对接的美国代表团、俄罗斯代表团的联络、协调工作以及与意大利代表团的会议;此外,来自我院的毕业研究生张美希,在读研究生李欣璐、夏娟、李娜作为活动志愿者,承担了前期资料筹备、领导发言翻译以及推介会现场的交传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圆满完成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供稿:张志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