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东斯特劳兹堡大学师生交流团周一校内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521日,来我校访问的兄弟学校美国宾西法尼亚东斯特劳兹堡大学师生交流团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参与了一系列校内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五分,师生交流团和志愿者们一同到达创新创业园,室内解说员向师生交流团详细讲解了我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并由陪同志愿者们进行翻译,师生交流团对于我校创新创业项目颇感兴趣,提出了不少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解答。下午三点整,师生交流团和志愿者们来到留学生公寓一楼教室参加由陈建生教授主讲的中国汉字结构讲座,陈教授的讲座内容十分生动细致,到场成员无不被中国汉字的魅力所打动。讲座结束后,师生交流团和志愿者们来到汀香园享受校园食堂美食,晚餐前,一行人又开展了一些娱乐活动如弹钢琴、唱歌等,之后的晚餐时光,大家不仅享受了丰富中国美食,更进行了欢畅的交流。

第二天的访学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与老师和志愿者们的交流,师生交流团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极大地推动了双方日后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文化间的交流。

(文\王雯莉  图\孙艺晓  审\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