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暨信息化教学竞赛

   日期:2017-04-12 00:00:00

课堂是教师施展才华的主舞台,教好书育好人是每个教师的天职。扎好舞台固守天职要有平台,教学竞赛无疑是教学演练的平台和有效的手段。2017年度外国语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暨信息化教学竞赛于4月11日下午近4:00举行。在各系部初赛的基础上,有6名老师参加了学院的复赛。主管本科教学的院长助理黄坚参与了比赛的全过程。学院邀请了校、院教学督导郑延国、张楚楚、邓跃平、唐梅秀、周幸、侯燚六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拼,决出一等奖:周雪婷、钟桂蓉,二等奖:胡伟、龙晓翔,优胜奖:杨祚会、肖潇。 竞赛组委会通过协商一致同意推荐周雪婷老师参加今年5月份学校举办的课堂教学竞赛,钟桂蓉老师则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信息化教学竞赛。赛后,吴迪龙院长高兴地与评委及获奖教师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