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大会

   日期:2017-10-26 10:29:26

10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议题为:1. 按照学校诊断性审核评估反馈意见进一步整改;2. 进行全院教职工审核评估工作知识测验。

院党委书记甘为主持会议。段胜峰院长通报了近期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在教学中表现优秀的教师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提醒所有教职员工思想上不要麻痹,重视教态、试卷批阅、论文审核等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参加了审核评估工作知识测验。测验涵盖了审核项目、要素、要点以及指标体系内涵,共收到试卷138份。学院评估办批阅了每一份试卷,并就答题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总和通报。

大会结束后,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公共外语基础部和提高部分别召开了系部研讨会。会议内容涉及了课堂设计、课件设计以及培养过程三个方面。系部负责人分别安排了骨干教师担任主讲,就不断完善课程教材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信息技术手段等展开深入讨论交流,以PPT的方式将讲解内容生动地展示给所有教师。

会议结束后,教师们都表示,审核评估事关重大,每一位教师都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行动,在最后冲刺阶段复查教学文档、改进上课方法、反思教学质量,真正将自己融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