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付宏渊书记巡查课堂点名表扬周红专老师

   日期:2017-11-20 11:07:37

2017年1117日(第11周)早晨,党委书记付宏渊教授依照他每周两次巡查听课的惯例,又在巡查综合教学楼。7:20分他来到综教A101教室,又碰上我院周红专老师在带学生朗读课文。每次周老师带读全神贯注,学生朗读聚精会神,都没有发现付书记在巡查。师生们如此投入,正是我校教风学风建设的一个缩影,体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良好状态,催人奋进。付书记不禁驻足倾听许久,默默地听着琅琅书声,甚感欣慰。

付书记并不知道这位老师的姓名,因为是在带读英文,判断是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于是给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打电话,要求学院查核并提出表扬。学院经查是我院的周红专老师。周老师一贯对教学认真负责,把教学摆在第一位,对待教学工作始终兢兢业业,忘我投入。付书记巡查时多次发现,周老师每次课都是早7:30分不到就在教室带学生朗读了。周老师年复一年,为学校人才培养尽心尽力,默默奉献。

学院认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付书记的指示精神,把周红专等优秀的老师作为身边的榜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巩固审核评估所取得的成果,为学校人才培养,“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