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校报在头版对我院教师进行报道

   日期:2018-03-21 16:07:15

2018年3月19日,“钟桂蓉”三个字赫然出现在长沙理工大学校报的头版上。钟桂蓉何许人也?她是外语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第二届教学贡献奖获得者,是同事们眼中青春洋溢、勤奋上进的“小桂子”,是学生心目中激情四射、乐于奉献的Sherry。十几年来,她以灵活多样的手段让学生品味语言的差异,感悟语言的魅力,为了提升自我,多次远赴国外研修。钟桂蓉老师认为,“没有理由不充满激情”。为此她始终如一,以自己独特的上课方式去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永远保持一颗与学生互动的年轻的心。为了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钟桂蓉老师潜心钻研教材,不断改进教学法,坚持小组合作学习,并且珍视学生带给她的每一次感动。

从教多年,她以真心真诚感染着每个学生,也为自己带来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

有此优秀教师,乃外院之幸,有此优秀教师,乃长理之幸!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整改之年,外国语学院全体员工当以钟桂蓉老师为榜样,潜心教学钻研,助力长理人才培养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