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07-07 11:09:56

 

 

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竞赛暨湖南省教学竞赛遴选赛已于近日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各学院的55名选手同台竞技,在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各展风采。经初赛、外审网评和现场授课决赛评审,共有34位选手获得个人奖,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毛岚老师凭借巧妙的教学设计、扎实的语言功底、出色的现场发挥,获得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被授予“长沙理工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教学竞赛。公共外语提高部韩娜娜老师获得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学竞赛,在学院初赛中邀请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组的专家们莅临指导,对参赛选手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组成了包括副院长黄坚以及近年湖南省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在内的指导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及磨课。学院教务办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做好各项竞赛组织工作,对教师们的参赛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把关,及时反馈问题,保证了参赛材料的规范性。我院与其它6个学院被评为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文、图/王爱华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