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黄坚教授发表的论文入选学术精要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

   日期:2022-10-28 09:22:55

     

  近日,根据中国学术期刊、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公布最新数据,我院黄坚教授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成果入选学术精要(202210-11月)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文章的入选对提升我院国内外学术影响力产生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该论文题为《过程体裁教学法在实用英语写作课中的应用研究》,发表在《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 201202期。本文旨在探索实用英语写作课程的教学实践,针对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学习特点和实用英语写作的特性, 运用"过程体裁教学法",分别对实用英语写作课的宏观及微观过程设计进行了尝试,最终确定该教学法对实用英语写作课的教学实践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文/图王爱华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