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二十三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7-10-23 14:35:28

1020日至2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十三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来自省内53所高校的15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32015级本科生和我校独立学院32015级本科生分别代表长沙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参加了竞赛一组和竞赛二组的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谷丰、冯春、孙文娟、彭娅、宋卫阳、武俊辉辉等六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比赛内容包括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长沙理工大学代表队荣获竞赛一组团体优胜奖,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代表队荣获竞赛二组团体二等奖。其中,来自城南学院自动化专业的邱子晗、水利水电专业的刘旭均获得竞赛二组个人一等奖,交通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张瑾获得竞赛一组个人三等奖,经管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李玲、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梁海燕和城南学院英语专业徐雨均获得个人优胜奖。

该项赛事活动有效地检验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充分地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并为省内各高校之间进行英语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谷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