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校级初赛

   日期:2018-10-16 10:14:57

10月13日,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长沙理工大学初赛在云塘校区综合实验楼顺利举行。据悉,来自我校16个学院共计550人次参与了该两项比赛,创下了近年来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参赛人数记录。

该赛事的举行,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搭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平台,也为学生的课外英语学习指明了新的方向。

 

链接: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 2012 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 2015 年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