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毛岚荣获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省级二等奖

   日期:2019-10-31 14:39:04

2019年10月,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毛岚老师携参赛课程《交替传译》参加了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毛岚老师提交的课程设计、课件和教学视频经大赛学术委员会评审,荣获省级二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主办,旨在加强高素质大学英语教师队伍建设、搭建中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并表彰高等院校中业务精湛的一线英语教师。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是与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并列的教育部机构,著名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就是每年由该研究会主办。参加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选手均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及高师协作组推选,经大赛组委会遴选后,参加年底的全国大赛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学术年会。

就成绩而言,毛岚老师已接近入围全国大赛的参赛资格。作为一名刚入职的年轻教师,她的表现无疑是优异的。此次毛岚老师的获奖,不但证明其个人在教学方面的投入,也证明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毛岚老师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胡伟  审/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