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11-02 14:34:51

 

10月30日至11月1日,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1所本科院校的代表队同场竞技,交流切磋,搭建了相互学习的优质平台。

经过两天角逐,我校本部代表队夺得竞赛一组团体二等奖,其中,来自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肖佳雯同学(指导老师:张志武)和水利学院的周程涛同学(指导老师:刘力)分别获得非专业组个人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王曦瑶同学(指导老师:邹辉)获得专业组三等奖;城南学院代表队夺得竞赛二组团体三等奖,其中,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欧世勋同学(指导老师:彭娅)和会计专业的郑晶晶同学(指导老师:阎瑾)分别获得非专业组个人二等奖,英语专业的康洁同学(指导老师:姚尧)获得专业组个人三等奖。

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对各高校大学生英语水平以及英语教育质量的一次综合检验。近三年来,我校代表队获得一次团体一等奖,两次团体二等奖第一名,个人一等奖数量和名次也有新进步。

 

(文、图/张志武  审/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