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胡珍铭荣获第12届外教社杯教学大赛湖南赛区三等奖

   日期:2021-06-21 15:31:26

619-20日,在中南大学举行的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湖南赛区中,我院青年教师胡珍铭老师获得三等奖。

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胡珍铭老师虽然开展教学工作时间不长,但她的表现非常优秀。此次,胡珍铭老师获奖,不仅证明其个人在教学方面的投入,也证明了我院对青年教师人才培养的重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 / 王爱华  审/段胜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