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励志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初赛

   日期:2022-06-01 14:31:15

531日下午,来自我校19个学院的168名同学参加了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励志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初赛。本次比赛利用腾讯会议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参赛选手共分为四个平行组同时进行比赛。

初赛以定题演讲方式进行,主题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选手们展示了良好的演讲竞技水平和状态。定题演讲中,选手视野开阔,选取不同的切入点,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聚焦中国智慧,展示中国方案;同时,选手也展示了一定的演讲能力,发音准确清晰、语速适中、手势表情自然。本次比赛为不同年级和专业的选手提供了良好的个人展示和交流舞台。



最终,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专业细致的评审,评定了晋级决赛名单(具体见附件)。(文/张志武 /王文婷 /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