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第二十五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长沙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

   日期:2023-03-15 14:26:18

311日,第二十五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长沙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顺利落幕。本次校赛是由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本次校赛前后持续约半个月,历经初赛、复赛。初赛吸引了来自全校25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的两名队员围绕指定话题展开正反观点的阐述,以视频方式提交。评委组经过反复筛选,根据语言表达、逻辑、观点等指标评选出8支晋级队伍和1支候补队伍进入复赛。复赛采用标准的英国议会制比赛规则,每位辩手限十五分钟准备时间和七分十五秒发言时间。

 

本次比赛邀请了辩论队指导老师以及国赛获奖选手担任评委组。评委组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专业的评判,客观公正地完成了评委工作,并在每轮比赛中为辩手提供了针对性点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刘志洋、陈祉姗获得冠军,黎泽萍、杨迪雯获得亚军,李佳俊、成敏瑶和曾文怡、肖颖获得季军,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比赛为我校热爱BP辩论的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以及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选拔校队代表选手和储备选手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王梦妮 /张志武 /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