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Augustine Konneh教授再次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1日 来源: 作者:

应外国语学院邀请,9月24日下午4点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100,利比里亚外交学院院长Augustine Konneh(奥古斯丁·科内)教授再次莅临我院讲学,作了一场题为“利比里亚的历史” 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柳晓辉、周雪婷、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学生近两百人。

科内教授首先就利比里亚的国家概况,包括地理位置、人口、饮食以及语言各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接着,科内教授介绍了利比里亚的历史发展以及历任国家总统,因为经历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内战,利比里亚发展进程并不平坦。2005年,利比里亚迎来了第一位民选女总统,利比里亚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同时,利比里亚与我国的交往更加频繁,利中两国进入了友好的全方位发展。

最后,科内教授同参加讲座的师生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Augustine Konneh教授再次莅临我院讲学.JPG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