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刘宇红教授来我院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指导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18日下午3点半,我院在金盆岭校区9教406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刘宇红教授应邀对我院老师的申报书进行辅导会议由副院长黄月华主持,外国语学院的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刘宇红教授2003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外文学院,获博士学位,同年破格晋升教授职称;2005-2006年在美国休斯敦莱斯大学语言学系做访问学者。现任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已在认知语言学、语义学、语用学、句法学等领域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各类著作12部。获得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

此次会议主要就武俊辉老师的申报书进行重点指导,武老师从选题依据、学术价值、重难点等方面就其申报书进行了详细阐述刘教授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其后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向刘教授请教各自研究中的难题和疑问,刘教授都一一解答,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启发很大,期待以后能与刘教授有更多的交流。

 

 

 

 

    (图/ 赵若曼  文/王裕洋  审/黄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