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赴外省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6月17日至20日,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副书记周芳、副院长季红琴和辅导员武巧琳前往广州和佛山,先后走访了广州狮子会、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广州梓柏印刷有限公司、佛山市恒力泰机械有限公司、奇拓集团、佛山外贸网商协会,与五家单位在企业运营、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佛山外贸网商协会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

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文丽丽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体系以及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调研了外贸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探讨院企合作模式,共同促进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教学改革创新。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院与广州和佛山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共识。未来,将依托校企合作共建,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的重点,突出外语人才核心能力培养,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就业的机会。





本次调研深入用人单位,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也有助于了解社会所需,整合优质资源,深化多方合作,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毛婕 图/武巧琳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