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与建华控股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为推动产学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11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三号教学楼214会议室顺利召开建华控股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建华供应链集团人资负责人何孟凡和建华控股校招负责人胡嘉颖莅临我校外国语学院座谈校企合作。党委书记文丽丽、党委副书记周芳、就业专干武巧琳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与企业代表进行合作交谈。

会上,文丽丽首先对建华控股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通过视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定位,同时强调,学院致力于以出口为导向,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在充分介绍学院学科特色和优秀毕业生资源的基础上,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随后企业代表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何孟凡表达了公司对于外语类人才的期待,企业愿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机会。他表示可以从就业支持方向架起高校与企业间的桥梁,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他提出可以组织师生到企业参观,深入企业、了解企业,以解决拓宽学生就业出口问题。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直接体现。学院也将继续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促进毕业生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助力实现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高品质选才的双赢局面!

图、文/武巧琳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