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研途相伴,温馨护航——外国语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助力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帮助考研学子们创造温馨、便捷、舒适的环境,确保同学安心顺利地参加考试,1223,学校组织了四辆爱心送考车护送200余名考生前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国语学院充分调动资源,组建考研护航志愿者团队和教师队伍,为接送专车配备两名师生志愿者随车服务,引导考生核对个人信息,预防突发情况发生。

学院为考生在云塘校区设置爱心午休场所,志愿者提供全程护考服务。午休时间,学院在为考生提供不间断的咖啡、茶水、饼干、暖宝宝等爱心物资,处处体现着“实用”与“暖心”,蕴含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和真切关心。

“研途相伴,温馨护航”行动的开展,为考研学子营造温馨、积极的备考环境,关爱考研学子,助力梦想启航。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办实事、送温暖的系列举措汇聚成了冬日里一股暖流,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金榜题名、笔锋所至,成就心之所向!

图、文/李征临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