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喜报!我院学子在学校第十一届职业规划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作者:

15日下午,“中交杯”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暨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7名选手入围决赛。经选手现场展示与评委问答,我院2021级翻译专业本科生成敏瑶同学荣获赛事一等奖,2022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张婷同学获优胜奖,学院获评赛事优秀组织奖。

202311月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全院各个年级里广泛动员学生参与,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明晰职业规划、找准发展方向。经过前期材料筛选,学院于127日晚在三教220举行院级出选赛,通过现场展示、评委问辩、观众提问等环节,全方位考察选手素养。进一步加强学生个人发展路径能力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应度,提高就业本领与职业目标和岗位要求的契合度,使外语学子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更加清晰。

文/陈若晨 图/毛婕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