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师生走访湖南蒂菲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为开拓就业市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及供需对接,将学生毕业实习与就业相结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副院长季红琴、负责实习工作的谭莲香、就业辅导员龙洋、研究生辅导员陈若晨1025日下午带领学生参观走访湖南蒂菲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TikTok Shop认证跨境TSP平台,商讨校企合作模式。

湖南蒂菲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TikTok Shop认证跨境TSP平台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以宣讲中国文化、助力中国品牌商品走向全球为愿景,致力于为中国文化以及品牌出海提供一站式营销推广方案而奋斗终生,深耕TikTok Shop运营与主播人才孵化、直播带货代运营、大任带货合作(MCN)三大业务板块,为品牌商家提供专业服务,实现产品声量与销量双提升。该公司每年对外语专业的毕业生及实习生需求较高,且就业发展方向也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契合,可合作开设外语主播、海外运营、TIKTOK平台运营培训课程实习

首先,季红琴结合专业和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并就学院不同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实习开展时间及类型进行了介绍。她强调了学生实习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希望与对方开展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合作。

其后,周芳就具体的校企合作模式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洽谈,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多渠道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沟通。周芳强调,希望通过社会实习实践等方式来提高我学生的“就业认知”。

此次访企拓岗受到了我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是深入推进校企联动的良好契机。通过校企联合洽谈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也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龙洋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