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形势直播讲座之走近跨境电商职业新风口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晚上19:00,外国语学院面向2023届本、硕毕业生及各低年级开展后疫情时代就业新形势直播讲座。

本次直播讲座邀请到了策马集团跨境电商业务合伙人、国际直播运营及短视频制作专家、TIKTOK(海外抖音)官方招培服务牵头人姐夫田为外语专业的同学们解析就业新形势和风口行业。姐夫田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全体同学全面介绍了TIKTOK跨境电商行业缺口,并分析了国际新形势及新兴产业的潜在需求。他通过分享自己牵头负责运营TIKTOK的经历来带同学们走近新兴行业,并通过与大家互动激发同学们对跨境电商了解的兴趣。此外,他积极鼓励同学们抓住时代新风口,通过参加实习实践走近跨境电商行业。

此次直播讲座让同学们走近了更加真实的就业市场,了解了新兴行业,把握了就业趋势,为更好地促进实习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龙洋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