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

目前外国语学院 2023届毕业本科生共有 133 人,其中英语专业 71 人,翻译专业 62 人。毕业研究生共有 54人,其中外国语言文学方向 12 人,英语笔译方向 42 人(https://mp.weixin.qq.com/s/yB2tFkHPxCOe75vzKp7DGg外国语学院信息详见微信推文链接)。为使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良好的沟通,配合贵单位做好 2023届毕业生接收工作,我院兹定于 2023 年 3月 1日——6月 10日举办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指导!

 

一、申请宣讲

用人单位确定宣讲形式后,可与我院就业辅导员龙洋老师(电话:18670250751)联系确认相关信息。请用人单位通过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官方网站——云就业平台(http://csust.bysjy.com.cn/)注册账号,以方便进行后续网签三方、在线答疑、投递简历等操作。

1.现场宣讲:

用人单位与我院就业辅导员联系确认宣讲场次后,在云就业平台上申请宣讲会、预约场地、发布宣讲信息(详细预约方式请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IBbMomSFEIfWQY2OJuUww),用人单位可于3月1日-6月10日期间到校进行现场宣讲。

2.线上直播:

用人单位与我院就业辅导员联系确认宣讲场次后,于云就业平台上申请宣讲会、预约场地、发布宣讲信息(参看附件三《用人单位招聘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届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直播进行宣讲,学院将组织学生集中教室收看直播,线上交流。

   3.仅发布招聘简章宣传:

    我院会以将单位招聘简章发布至我院官方网站、学生微信群的形式进行宣传。

 

二、宣讲场次

   1.时间段:2023年31日—2023年6月10日

  (其他时间段可与就业辅导员沟通或视情况变更)

      上午:10:30——12:00

      下午:14:30——16:00

            16:30——18:00

      晚上:19:00——20:30

   2.用人单位可通过此链接实时查看宣讲场次预约情况,以调整、确定宣讲场次:https://kdocs.cn/l/ceanfqFYdBOO

   3.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建议在工作日晚上和周末全天的时间段进行宣讲。

 

三、宣讲场地

   1.工科三号楼A201(按附件三流程预约)

   2.工科三号楼A307(按附件三流程预约)

   3.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A100(按附件三流程预约)

   4.云塘校区文科楼A503(可容纳 50 人,不需要通过附件三预约)。

 

四、参会须知

   1.本次专场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2.宣讲前:请用人单位将以下电子材料发至我院就业辅导员微信号18670250751:

      ①招聘简章及宣传资料;

      ②校园招聘接洽函(附件一),需加盖贵单位公章(扫描件)

      ③参会信息(附件二)。

入校需持以下材料

①校园招聘接洽函(附件)纸质表,需加盖贵单位公章

②参会信息(附件)。

3.请用人单位登陆长沙理工大学云就业平台(http://csust.bysjy.com.cn/),入驻并联系工作人员协助申请宣讲会(入驻及发布流程可参看附件四《用人单位招聘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4.宣讲将面向全校学生,学校将在就业云平台向全体学生发布招聘、宣讲信息,若用人单位有其他专业毕业生的招聘需求,亦可参加。

 

 

五、联系方式

请用人单位提前一周与我院就业辅导员确认来校招聘需求,将宣讲时间与场地告知,以便协调宣讲场次,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就业辅导员:龙洋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258543、18670250751

Email:2093402095@qq.com

更多精彩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