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发展,培养优质涉外国际化人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就业辅导员龙洋于3月16日下午走访万兴科技集团长沙分公司,就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优质人才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百年软件老店,是全球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也是中国最大的消费类出海软件企业。万兴科技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覆盖数字创意类软件、办公效率类软件、实用工具类软件,核心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优转、万兴PDF专家、Filmora、亿图图示、MindMaster、Filmstock、Fotophire等。万兴科技在深圳设立研发总部,在长沙设立国内第二总部,在温哥华、东京等地设有运营中心,在全球拥有过亿用户,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万兴科技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 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榜。

万兴科技校招总监刘莉莉表示对来访师生的欢迎,并带领师生们一起参观万兴科技的办公区域,并在校企座谈会上向在座师生概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及公司服务领域。

周芳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及对校企合作的期望与规划,向万兴科技集团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并且深刻表达出愿意长期为万兴科技集团输送优秀学生或潜力大的实习生,希望与该公司建立“校社共育”合作关系

万兴科技集团万兴科技高级校招经理罗培也明确表达对人才的需要,希望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培养一批又一批高素质高能力的人才。同时也介绍了公司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希望与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

龙洋就具体的校企合作模式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洽谈,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多渠道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沟通。龙洋强调,希望通过社会实习实践等方式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认知”“外国语+”意识。同时就外语专业学生就业能力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双方一致认同校企应共同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此次走访受到我院的高度重视,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龙洋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