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走访安克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开拓就业市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及供需对接,将学生毕业实习与就业相结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就业辅导员龙洋于3月16日下午两点走访了安克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优质人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克创新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塑造消费电子品牌,公司以创新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和智能硬件为核心,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科技产品。公司旗下Eufy、Roav、Nebula、Soundcore等智能硬件品牌,围绕智能充电、娱乐音影、智能家居、智能车载等领域投入产品研发和设计。自2015年开始,公司启动中东、澳洲、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区的线下渠道销售,发展至今拥有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5000万用户。安克创新的子品牌Anker荣获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第7名,并以22%的最快成长速度当选成长最快消费电子品牌Anker多款产品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累计收获61项专利。

安克创新客户体验发展部部长vanilla.chu首先向来访师生表示欢迎,并与19届研究生校友舒安琴一起带领来访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及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

校企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周芳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及对校企合作的期望与规划,向安克创新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就学院不同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实习开展时间及类型进行了了介绍。她表示希望长期为安克创新输送优秀学生或潜力大的实习生,定向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建立长期合作。

安克创新业务部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也明确表达对人才的需要,同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职业发展体系,希望能实现双方共赢。

龙洋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多渠道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沟通,强调在实践中提高学生就业技能,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

此次走访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是一次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平台、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去向、推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益尝试。



(图、文/龙洋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