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学院本科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邹磊

6月14,学院本科生支部文科楼A50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团委副书记田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和学工办邹磊出席。支部全体党员与本次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议程进行。审查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雷媛铄、陈艳霞、王洁璇、曾方丽、徐娟娟、刘嘉慧、肖宇婷、孙鑫、李敏、朱媛媛、徐熹同志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个人情况,阐明其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就其实际表现和思想动态做发言和表态;接着支部委员代表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由与会党员进行提问。

陈仁凯副书记对此预备党员大会所取得的进步进行肯定,同时也提出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需更加朴实摆脱照本宣科的不良习惯等问题。党建辅导员邹磊老师对此次接受预备党员大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岗位责任制”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支部发展对象在自己的岗位上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