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我院参加第十三届校运会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的各个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学院将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为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努力拼搏,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坚持在运动场上奔跑着,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而场下的同学们也都纷纷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比赛期间,我院学生会的体育部,新闻部等各部门人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配合默契,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学院运动员们玩强拼搏的精神让他们收获了较好的成绩:女子组1500米比赛项目中周慧琳获得第八名;女子组田园,荆童,袁敏杰,周雯获得4乘100接力第八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永华更是取得教职工比赛800米小组第二的好成绩,他不服输的精神,良好的身体素质值得我们同学的学习。虽然也有些参赛同学没有取得名次,但他们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运动场上的飒爽英姿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校运会不仅体现学院师生对运动的热情,更展现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及不屈不挠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