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开展综测修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11日晚19:00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A503组织召开综测修订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收集并讨论同学们关于综测条例修订的相应意见,以便更好地完善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和综合测评德育分评比办法。18位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学工办日常管理工作辅导员龙洋主持会议。

首先,龙洋对新修订的综测条例所修改之处做了简要说明,各班代表相继针对新修订的条例将收集汇总的本班同学建议在会议上提出来,龙洋对于大家的建议作出相应的解释及条例修改。同学们关于修订内容的疑惑得到了解答,相关积极建议也得到了采纳,这都有利于后续综测及争先创优工作的开展。

讨论结束后,龙洋对此次综测条例修订工作及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各班班委要积极服务班级师生,团结带领本班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通过号召同学们参与各类团体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对标对级地根据班干部考核有关条例来有序合理规划班级长、短期工作,以建设示范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的要求来引导班集体的成长与发展。同时,为了鼓励班委们的成长与工作积极性,学院将在学期末召开全院班干部能力表彰大会,并定期开展班委会、班委培训班提升班委综合能力。

在这次会议中,各位班级代表认识到综测考核条例修改的重要性,同学们的意见也推动了综测条例修订工作的进行。相信经过此次会议,综测条例的修订工作将更加完善,后续的综测工作与创先争优工作也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