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3月14日至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增强学生防疫意识,提高防护能力。本次班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各班班长主持进行,与会人员有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本科生。

首先班长强调疫情防控问题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不准跨省旅行、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外出等,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与消毒。

接着,由班级防疫委员督促同学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每天定时统计打卡数据并通报,督促未按时打卡的同学完成打卡,确保同学们每日体温监测落到实处最后,由班主任进行此次班会的总结,重申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抓好防控仍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班会既提高了学生的防疫意识,又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出了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