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22322日下午14:00,我院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603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教学副院长季红琴、学工办主任武巧琳、19级年级辅导员龙洋出席会议,学院18-20级班长、团支书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首先,王双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就学院教学、实习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就党团一体、家困生认定日常管理等学生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展开积极讨论,老师们根据这些反馈进行答复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季红琴就学院教学、实习等方面收集大家的意见,仔细询问并认真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她鼓励大家积极地反馈对课堂参与度、老师满意度、课内外学习资源等方面的意见,她表示,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针对性进行调整,尽力满足同学们的诉求。在谈论到大四上学期负担重这一问题时,武巧琳对大二的同学提出建议,她表示,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需尽早做,尽量减轻大三、大四时的压力。最后,王双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发挥好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畅通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渠道,积极向老师们反映学生诉求。她表示,学院荣誉属于我们所有人,希望同学们能为学院荣誉尽力,学院也会为同学们的个人发展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

本次学生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干部的意见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纽带意识,为学院发展和学生干部工作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