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开展“有限空间 无限创意”宿舍收纳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学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自理能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23月14-3月21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有限空间 无限创意”宿舍收纳大赛。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

此次活动围绕宿舍收纳好物推荐、个人收纳技巧展示两个方面展开,旨在展现同学们的收纳智慧和合理利用寝室空间的能力。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收获良多。

英语2101班的李梓僮同学说:“此次宿舍收纳大赛,我展示了我自己推荐的收纳好物,同时,我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收纳技巧和方法,有助于寝室环境的干净整洁,在有限的空间里,迸发出无限的创意。”

此次活动,给予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学生们自我管理及收纳能力,有助于打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建设寝室文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