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召开关于疫情防控的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27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在召开了关于疫情防控及其注意事项的线上视频会议。该会议由日常事务管理辅导员龙洋主持,学生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防疫委员共33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规范和说明,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责任。

近日,长沙不断新增确诊病例,引起了我校高度重视龙洋强调我院同学外出时及上课都必须佩戴口罩,班长和防疫委员要加强督促和提醒,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其次,龙洋还指出对于做核酸检测,我院同学必须做到“应检尽检”,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另外还提醒各班长每天要督促班上同学完成易班打卡,对于未完成打卡达到一定次数的同学会按照相关违纪条例给予相应处分。最后,龙洋就班长和防疫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使班委们更好地落实做好班级防疫工作。

本次会议强调,当前长沙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关爱他人,就是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