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21级班级健心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为加强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认识,21级各心委自拟主题,分别组织开展班级健心活动。因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两个班级未如期举行,延后补办。

英语2101班健心主题为“表达与倾听”,通过你画我猜小游戏和分享自身成长故事,同学们学会了自我与倾听他人,从而促进了自身心理健康和增强班级凝聚力。英语2102班健心主题为“共赏电影,缓解压力”,通过全班一起看电影,舒缓同学们的考试压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情感。翻译2101班健心主题为“心灵启航 快乐你我”,心委设置了四个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心理知识,培养团队精神、合作精神,通过互动促进大家相互交流。翻译2102班健心主题为“做自己情绪的主人”,通过设计多个游戏环节、分组进行比赛和奖励,放松同学们的紧张心情,缓解消极情绪,增强自我关怀。

在此次班级健心活动中,各班级通过做游戏、看电影等方式,同学们不仅在合作交流中相互促进,达到了纾解情绪、释放压力的效果,也增进了自身对心理知识的认识。

/21级各班心委 文/王怡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