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工作简介|校电视台|教育信息化研究|信息化教学培训|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化教学环境>>多媒体教室>>正文
 
多媒体教学运行部岗位设置
2017-06-27 21:55  

多媒体教学运行负责人

负责多媒体教学运行部的工作;承担多媒体教学运行系统管理与维护工作;承担教育技术应用开发工作;承担对教师的多媒体教学应用培训工作;承担标准化考场的运行与技术支持。

面向全校师生,主要负责学校300间多媒体教室设备日常运行、教学应用等方面工作,承担学校多媒体教室新建工作。

多媒体教室、标准化考场管理系统运行与维护

承担多媒体教室智能化控制与管理系统的运维工作;承担标准化考场监控管理系统的日常运维工作;及时解决多媒体教室的刷卡、数据同步、常态录课出现的问题;根据学校考试要求及时开启、设置考场监控系统,保证监控录像稳定工作。

面向全校师生,主要承担学校两个校区标准化考试视频监控、300间多媒体教室管理系统维护等方面工作。

外语发射台与云教学资源处理

承担外语发射台的正常播出与管理工作;承担外语发射台节目编排工作;承担云教学资源的编辑与处理工作;承担现教固定资产管理、档案与统计等工作。

面向全校师生,主要承担外语发射台日常维护,英语四六级考试放音等;承担部门所有固定资产管理及多媒体教学资源编辑处理等工作。

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运行与控制

承担多媒体教室的智能化运行与控制工作;承担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维护工作;承担助管学生的管理与业务指导工作;及时解决教师在多媒体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为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提供技术支持;承担标准化考场运行工作。

面向全校师生,主要承担学校70间多媒体教室设备运行、教学应用等方面工作。

云塘校区专业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运行与控制

面向全校师生,主要承担学校100间多媒体教室设备运行、教学应用等方面工作。

金盆岭校区多媒体教室运行与控制

面向全校师生,主要承担学校122间多媒体教室设备运行、教学应用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