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工作简介|校电视台|教育信息化研究|信息化教学培训|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化教学环境>>多媒体教室>>正文
 
多媒体教室运维人员岗位职责
2017-10-26 16:12  

1.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

2.按时到岗,实时监控教学设备运行状况,为上课老师提供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导,确保多媒体教学的正常运行。

3.承担各种多媒体教学设备和软件的安装、调试以及突发性故障处理等技术工作,确保多媒体教学设备正常运行。

4.为上课老师提供多媒体教学技术支持,受理教师反馈意见,及时帮助上课老师处理好教学中的技术性问题,并填写相关记录。

5.根据部门制定的《多媒体教室运维工作内容》,做好多媒体教室常规性维护和周期性维护工作。

6.定时巡视多媒体教室,及时掌握教室使用状况,第一时间上报和解决所发现的各类问题。

7.努力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掌握信息化教学前沿技术,提高对新型教学设备的安装调试、使用操作、检修维护等能力。

8.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信息化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