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工作简介|校电视台|教育信息化研究|信息化教学培训|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化教学环境>>电视制作室>>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演播室介绍
2017-10-10 16:35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演播室位于云塘校区图书馆三楼西侧,面积近300平方米,按具体功能分成演播厅、演播控制室。

该演播室由专业电视演播室设计单位施工。按照“高、新、精、实”的理念,设计方面从资源共享,节约资金角度出发,充分合理利用现有场地,完善各种需求,从而实现了了各功能区一专多能;以稳定、高效、开放、易维护的理念,建设了以电视节目制作及网络化录播平台为主干的电视节目制作环境系统。                  

演播室专业录播设备齐全,拥有包括中广上洋专业级高清非线性编辑系统,SONY EX280高清摄像机,奥为亚专业高清移动录播系统,全彩LED超大显示屏,SONY高清专业视频切换台,TELIKOU内部通话系统,雅马哈专业调音台在内的20余套专业设备,价值达到120余万。

演播室2013年建成以来,完成了200多场次的名师讲座、教师赛课、访谈辩论、小型晚会的现场录制、直播等任务。


关闭窗口